数字经济>>

大咖寄语 |沈昌祥:发展数字经济,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1-03 09: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今世界,数字经济风起云涌,河北日报开设《数字经济》专刊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之举,我在此表示祝贺。发展数字经济,必将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大咖简介】

沈昌祥1(6915608)-20200102195903.jpg

沈昌祥,信息系统工程专家。海军计算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曾任该所副所长兼总工。

他在信息工程与计算机安全领域中,研制成功海陆兼容的信息处理系统、保密通信电报网络系统,并主持研究计算机安全操作系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他曾于1985年、1990年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各1项,于1985年、1988年分别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1项。主要著作有《实时系统软件设计初步》。199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