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数字动态>>

四川“开讲”大数据与数字经济

2020-12-07 15:11:07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大数据中心主办,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承办的四川省大数据与数字经济专题研讨班在成都开班。来自全省21个市(州)和部分县(区、市)的大数据机构、33个厅局信息化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结合“数字强国”和“数字强省”系列决策部署,学员们将学习掌握国内外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现状趋势及国家有关政策措施,有关专家将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赋能、数字化治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以及省大数据中心、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代表将与学员们共同探讨我省数字经济发展之路。开班第一天,国务院发展中心研究员孟春带来的《“十四五”前瞻与数字经济》、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秦强子带来的《数字经济前瞻与四川数字经济发展研究》等课程均受到好评。

据了解,除了专家授课之外,此次培训班学员们还将进行小组讨论、考察走访等活动。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