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心中有数>>

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冀深无人系统合作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21-05-24 10: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5 月 22 日下午,以推动无人机产业落地河北,促进京津冀深无人机产业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冀深无人系统合作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峰会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风航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鼎天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河北申又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海山航空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衡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中科恒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工业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中电科54所、雄安新区安新县、邢台市任泽区、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政府等机构派员参加论坛。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论坛并做《无人机产业政策及行业管理》主旨演讲。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论坛并做《无人机产业政策及行业管理》主旨演讲,详细解读了我国的无人机产业政策和监管要求,对无人机行业的现状和问题做了基本分析,强调要加大产业政策支持和行业监管,做好统筹布局,加强顶层设计,以需求为导向,在加快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的同时,推动行业应用和技术提高。

峰会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政策和世界无人机大会两大资源,加强冀深多领域、多层级的合作,把世界范围内的无人机优质资源引进河北,促进河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还授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等6家机构为河北无人机产业发展领军机构;雄飞无人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河北无人机产业发展先锋企业。

签约仪式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